觀研會和縱橫天下將展開更密切合作在各地組旅遊協會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為擴大行銷澎湖,澎湖縣觀研會和縱橫天下休閒旅遊報社將展開更密切合作,擬在全國各縣市成立「旅遊發展協會」,結合各縣市旅遊同好之力量,未來將在全國各地為澎湖發聲。

 

 縣觀研會指出:該會自民國80年成立以來,近30年來對澎湖觀光發展推動不遺餘力;為因應日益變動的旅遊環境,該會將主動出擊,採遍地開發方式,先陸續在全國各地逐步成立「旅遊發展協會」,最後將在高雄成立「全國總會」,讓澎湖觀光發展觸角伸向全台各地,不但要廣開招商大門,而且將兼具招攬國人踴躍前來觀光旅遊等多元化功能。

 

縣觀研會表示:該會為促進澎湖國際化,近30年來曾經作了相當大的努力,雖然進步有限,但該會並不氣餒,未來仍將大步向前,結合產官學界之力量,勇敢面對挑戰,逐步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以加速促進澎湖朝向國際化目標大步邁進。

 

 該會歡迎全台各地有意願合作的單位或個人,可逕撥0977-3121010977-5621010977-1033220985-888508

進一步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