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倉島原址續建媽祖文化園區民調出爐 不贊成高於贊成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針對是否贊成在白沙鄉大倉島續建「澎湖媽祖觀光文化園區」,澎湖縣政府政風處委託兩家民調公司進行全縣民調,民調結果12日出爐。全國公信力民調公司顯示贊成31.8%、不贊成47.4%,台灣趨勢研究公司顯示贊成23.3%、不贊成51.6%。

 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表示,兩家民調公司調查結果不贊成在大倉島續建「澎湖媽祖觀光文化園區」者,均高於贊成續建者,縣府尊重民調結果,將不再於大倉島續建媽祖文化園區。未來「澎湖媽祖觀光文化園區」場址將規劃在馬公市重光開發區,縣府預計下週向議會說明後續計畫。

陳其育指出,全國公信力民調完成抽樣人數1,076人,贊成31.8%、不贊成47.4%、無意見/不知道20.8%。台灣趨勢研究公司完成抽樣人數1,123人,贊成23.3%、不贊成51.6%、無意見/不知道25.1%。

 陳其育表示,民調前縣府事先將題目、調查方法同步提供支持原址續建的白沙鄉公所、以及不贊成原址續建的海洋公民基金會,並邀雙方派人至現場監看。縣府、海洋公民基金會均全程派人監看民調,白沙鄉公所雖未派代表,但擬具聲明書表達願遵照民調結果。

 陳其育說,政風處委託全國公信力民調公司、台灣趨勢研究公司分別在8日至9日的18時至22時、8日至12日的18時至21時30分,以電腦簡單隨機抽樣澎湖縣住宅電話簿,各自完成抽樣人數1,068人以上,抽樣誤差不超過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