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倉島媽祖園區續建案  6812日全縣民調 

澎縣府邀正反方監看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針對白沙鄉大倉島澎湖媽祖文化園區,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5日表示,縣府政風處已委託兩家民調公司從68起至612進行民調,並邀請正反方代表全程監看民調過程,縣府將依民調結果,決定是否原址續建。

 陳其育表示,議會在上個會期建議進行全縣民調,瞭解鄉親對大倉島媽祖文化園區的續建意向,澎湖縣長賴峰偉尊重議會決議,裁示在公正、客觀、透明的原則下,交由縣府政風處舉辦民調。

 陳其育指出,政風處已洽妥全國公信力民調公司、台灣趨勢研究公司分別在8日至9日的18時至22時、8日至12日的18時至2130分,以電腦簡單隨機抽樣澎湖縣住宅電話簿,各自完成抽樣人數1,068人,抽樣誤差不超過3%

 陳其育表示,為維持民調公正性,縣府已事先將民調題目、調查方法同步提供支持原址續建的正方代表白沙鄉公所、以及不贊成原址續建的反方代表海洋公民基金會,並邀雙方派人至民調現場監看。

 陳其育強調,縣府已協調支持方與反對方都應尊重、接受民調結果,如果支持在大倉島原址續建媽祖文化園區者比例較高,縣府將立即向議會提交續建案,反之,如果反對比例高於支持,縣府將順應民意,改於馬公市重光開發區規劃興建媽祖文化園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