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70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20-06-06 | 人氣:370

許月里領軍 整頓西嶼鄉環境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到來,遊客預估將會大增。平日非常重視環境整潔的西嶼鄉長許月里,日昨在西嶼特殊景點-外垵三仙塔,巧遇遊客向她反映,附近水溝雜草叢生以及垃圾過多,很煞風景;許月里鄉長立即在昨晨親自帶領安心上工員工50多人前往清理,將整條大水溝清理乾淨回復原貌。

    許月里鄉長表示,外垵三仙塔是俯瞰外垵漁港風景的最佳地點;尤其每當夜幕時分,停靠漁港內漁船,燈火紛紛亮啟,五顏六色的船燈,令人目不暇給,亦是喜愛攝影人士最佳的拍攝景點。

    許並強調,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即將在7月6日上路,髒亂的環境絕對會影響到觀光旅遊品質。在她聽到遊客對環境髒亂的反應之後,自覺這樣的環境品質,確實可能讓遊客失望,也會讓以觀光立縣的整個澎湖的顏面受損,於是她當即連繫相關人員,在昨晨5點半親自率領安心上工員工50多人前往現場清理。在大夥賣力清除下,周遭垃圾已經清除,整條大水溝已回復以往的乾淨原貌,該處景點的環境衛生已經獲得改善。

    許月里表示,配合花火節到來的觀光人潮,轄境的旅遊景點環境衛生的維護需求刻不容緩,西嶼鄉各景點以及海岸線將會加派人力清理,以便迎接到訪的遊客;許同時也呼籲遊客,在各景點盡情遊樂後,也能配合做環保,大家在留下美麗的腳印時順手將垃圾帶走,讓風景區得以永保亮麗的美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