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倉媽祖的未來 是否成為重光媽祖 依民調決定
 

大倉支持方村民表示「愛大倉的心.永遠沒改變」,仍企盼未來能克服

萬難勉力完成


〈本報訊〉縣長賴峰偉25日上午在回答李添進議員的質詢時表示,大倉媽祖銅像目前正依計劃,由彰化運回澎湖,暫時放在重光開發區內。

 未來將由政風處辦理民調,如果大家贊成設在大倉,就設在大倉,如果民調反對設大倉,那麼,就把媽祖銅像設立在草席尾的重光開發區內。 

 

 針對前述答詢,大倉支持方村民仍企盼未來能克服萬難勉力完成,並表示「愛大倉的心.永遠沒改變」,雖然距離100年籌設,已相隔歷近10年,而距離104年3月27日正式停工已停擺近6年,他們將會持續一起加油!(敬請觀賞「大倉文化觀光園區」規畫影片):
https://youtu.be/C780GENFdaU


 回顧108年對於大倉文化觀光園區「一步到位」獲縣務會議通過時!大倉支持方居民暨縣觀研會皆表樂觀其成,並提出以下剖析,認為「大倉原址」無可取代:
http://dachang.eztour.net.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048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