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海上花火節」即將開幕縣府鼓勵國人儘早安排假期

 

(本報綜合報導)「2020澎湖海上花火節」即將開幕;本地觀光季最受歡迎的活動─ 花火節即將在7月6日開幕,縣府廣邀國人參與,鼓勵國人儘早安排假期,抵澎享受海風吹拂與璀璨煙火的浪漫氣氛。

  在縣府的努力下,花火節儼然成為離島地區號召台灣遊客的主力節目,雖然活動歷經17年舉辦,吸引力已呈現疲軟趨勢,但縣府仍希望透過各界資源結合,增加新的賣點,讓今年花火節再度邁向高峰。

  賴峰偉縣長表示,澎湖花火節是夏艷澎湖的迎賓序曲,花火節登場象徵澎湖觀光季展開,澎湖群島有豐富的人文歷史與自然資源,海洋更是一大特色,將花火節和海洋一同呈現,是無可比擬的特色。

  賴縣長強調,常態性的活動要持續舉辦下去非常不容易,花火節曾被質疑缺乏創新,縣府瞭解要讓活動延續,確實將面臨一定的挑戰,因此希望今年澎湖各界以最熱情、友善貼心的形象、乾淨的市容來迎接遊客,縣府方面也會規劃具賣點的活動配合,讓澎湖觀光產業發展能有新的成長,建立澎湖品牌的無可替代性。

  澎管處新任處長許宗民表示,第18年舉辦的花火節,是吸引遊客一大賣點,18年的時間,正好是小朋友成長到進入轉骨的階段,他期許澎湖花火節能延續下去,一路辦到進大學、進台大。

  旅遊處陳美齡處長表示,今年的花火節經過規劃,預定於7月6日開幕,共計20場的煙火施放,地點以觀音亭休閒園區為主,施放時間為每晚9點,8點起則有表演節目。

  如欲瞭解有關花火節事宜之民眾,可逕撥(06)9275977,向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或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進一步洽詢。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網址http://tour.penghu.gov.tw/firework/news.aspx

※【澎湖每天電子報】交流平台網址http://069279788.eztour.net.tw/index.php

※【大倉社區每天電子報】交流平台網址:http://dachang.eztour.net.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