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陳姓老翁釣魚疑似受到天候變化導致突發狀況而罹難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白沙鄉鎮海村18日夜晚驚傳一位現年84歲的陳姓老翁因獨自前往講美村俗稱「海中碉堡」釣魚,疑似受到天候變化導致突發狀況而不幸罹難。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係於5月18日19時44分受理民眾報案指稱,家人(陳○遠、男性、約84歲、住白沙鄉鎮海村)於18日12時左右,騎乘機車(6**-CFA)前往白沙鄉講美村海域釣魚至傍晚仍未歸。

    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第二大隊、白沙分隊消防與救護車輛共3輛前往搜救;現場由副大隊長蔡順孝指揮;另通知海巡13巡防區派員到場協助搜尋。

    勤務人員到達現場後回報,於講美海域海中碉堡(紫菜屋)附近發現該民眾騎乘之機車,未發現該民眾身影,勤務人員乃會同安檢站人員立即展開岸際搜索。

    消防局後來於22時48分許接獲失聯的陳姓老翁已經由自行僱用的船筏在鎮海村大廟前海域尋獲。

    該局立即派員趕到現場試圖將傷者送醫診治;孰知陳姓老翁上岸後已呈現出明顯死亡的跡象。

    有關罹難者之真正死因為何,究竟是下雨天在海邊空曠區遭受到電擊亦或是天雨路滑而摔倒受創身亡?真相為何,尚待警方通報檢察官會同家屬相驗遺體後釐定。

    【圖說:白沙鎮海村陳姓老翁釣魚遇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