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上花火節」近18年來增進澎湖無限商機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108年是澎湖轉型創新的一年,全年度旅遊人次較往年成長12%,繼春夏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首傳捷報以來,去年46月期間帶來50萬觀光人潮蒞澎,創造25億觀光產值,夏季接力的海洋派對嘉年華主打精緻主題活動,為澎湖營造特色觀光意象,秋冬則以美食假期和蒙面主題兩大行銷活動接力,澎湖縣政府努力創造四季旅遊亮點,也不負眾望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

 

澎湖縣觀光人數去年6月統計數字出爐顯示,去(108)年5月旅客18萬4,289人次,創下歷年來單月新高,澎湖縣政府108年花火節創新轉型成功,航空及海運也配合旅遊人潮需求積極投入更多運能,提升澎湖在國內外旅遊市場的便利性,也提高國際旅遊市場的知名度,讓去年蒞澎人次再創新高。

澎湖縣長賴峰偉宣佈今年為澎湖文化旅遊年,為澎湖觀光市場導入人文氣息,結合澎湖悠久的文化底蘊和亮眼的觀光產業,期望為澎湖觀光旅遊形塑新的氣象,也藉此讓更多人了解澎湖的魅力所在,旅遊處也會同文化局攜手打造文旅行銷活動,並且培訓更多導覽人員可以進行文化旅遊解說,以觀光包裝文化產業,藉由異質領域的擦撞激盪不同的火花,更多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澎湖Travelhttp://penghutravel.com/

 

每年四月到十月澎湖進入觀光旺季,空中交通需求量大,加上四到六月又是花火節,觀光人潮爆多,今年由於受防疫影響而延後舉辦;因此,賴縣長將協請兩家航空公司全力配合,自七月份起調整夏季航班,每天增加馬公至台北往返班次,台中往返班次,高雄往返班次。 海運方面,從嘉義布袋及高雄港每天也都有到澎湖船班,並會視情況加班。值此盛會,賴縣長熱誠歡迎諸位嘉賓蒞臨澎湖旅遊,共襄盛會。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網址澎湖Travelhttp://penghutravel.com/

※【澎湖每天電子報】交流平台網址:http://069279788.eztour.net.tw/index.php

※【大倉社區每天電子報】交流平台網址:http://dachang.eztour.net.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