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上花火節」近14年來增進澎湖無限商機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海上花火節」是澎湖縣最具代表性之大型觀光活動,每年總會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蒞臨澎湖參與盛會,已累積高知名度。同時2012年澎湖已成功申請加入「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花火節活動也入選交通部觀光局「臺灣觀光年曆」國際性活動。

 

 為了宣傳「2016澎湖海上花火節」,澎湖縣長陳光復年後將特別帶隊北上召開記者會,屆時將播放煙火施放模擬畫面,今年花火將在澎湖得天獨厚的海灣環境,打造獨一無二、讓人近距離欣賞高空煙火的震撼臨場感!

 

418晚間7點半正式開幕時,將由藝人以優美歌聲帶給民眾浪漫愉快的花火節開幕夜;緊接著9點一到,就是花火節重頭戲—高空煙火施放,以西瀛虹橋為背景施放20分鐘。現場除有澎湖意象公仔與澎坊免稅商店的仙人掌寶寶吉祥物在現場與民眾互動外,更有facebook打卡上傳兌換花火限定紀念品以及賞花火抽好禮活動。

 

陳縣長呼籲,花火節除了煙火還會有表演活動,但內容需以「澎湖縣政府網站」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澎湖逍遙遊網站」公布為準,勿輕信網路流傳的不實活動訊息。

 

 每年四月到十月澎湖進入觀光旺季,空中交通需求量大,加上四到六月又是花火節,觀光人潮爆多,因此,陳縣長將協請四家航空公司全力配合,自四月份起調整夏季航班,每天增加馬公至台北往返12班次,台中6班次,高雄2班次。 海運方面,從嘉義布袋及高雄港每天都有到澎湖船班,也會視情況加班。值此盛會,陳縣長熱誠歡迎諸位嘉賓蒞臨澎湖旅遊,共襄盛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