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送喜憨兒烘焙坊麵包慰問在台檢疫者 

並贈澎湖名產感謝醫護人員、防疫旅館員工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2日指派台北辦公室主任陳其育慰問入住台北、新北、桃園防疫旅館的鄉親,並致送喜憨兒烘焙坊麵包,另贈送在檢疫處所值勤的護理人員、防疫旅館員工澎湖鹹餅、冬瓜糕,感謝其照顧澎湖鄉親健康。

 賴峰偉表示,配合中央防疫規定,澎湖鄉親返國後必須先在台灣完成14天居家檢疫,才能搭大眾運輸回澎湖。他深切瞭解隻身在外的心情與不便,因此縣府在中央每日1,000元的防疫補償之外,加碼補助每天每房最高1,200元、寄送居家檢疫關懷包,此外,他也指示台北辦公室就近關切在台檢疫的鄉親。

 陳其育指出,清明連假期間,他曾代表賴峰偉至各防疫旅館慰問鄉親並致送點心盒,許多鄉親都非常感動。台北辦公室為讓鄉親吃到新鮮的餐點,特別向喜憨兒烘焙坊訂購麵包,表達關心之餘,同時支持公益團體。

 陳其育表示,目前在北部居家檢疫的民眾以年輕的歐美、澳洲留學生居多,大多受疫情影響而停課,因此回國以視訊方式上課。賴峰偉對於澎湖有愈來愈多學生出國留學表示肯定,他鼓勵年輕人勇於離開舒適圈,汲取新觀念,日後有機會可回饋家鄉。

 陳其育提及,日前從美國回來與11位確診者同搭華航班機的澎湖女留學生,目前健康狀況穩定,昨天已至醫院採檢,他向該位女留學生轉達賴峰偉感謝她為了讓澎湖人放心,願意主動延長居家檢疫天數,至於延長檢疫所產生的費用,縣府將全力協助,請她安心檢疫。

 陳其育表示,賴峰偉為感謝台北市聯合醫院醫護人員全天候在檢疫場所值勤,提供完善的醫療照護,以及各防疫旅館人員貼心服務鄉親,特別請他準備澎湖名產鹹餅、冬瓜糕表達感謝。

 陳其育表示,4月1日起,離島民眾返國後必須在台灣本島居家檢疫14天,賴峰偉指示台北辦公室協助安排鄉親入住防疫旅館,台北辦公室累計已協助18位鄉親入住防疫旅館、3位預約入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