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文化局於611()晚上19時在縣府廣場與613()上午10時在二呆藝館大廳(613日之場次需索票),將演出「梅花梅花幾月開」二呆藝館特展舞碼,歡迎民眾踴躍欣賞!

文化局所屬二呆藝館原為趙同和先生隱居澎湖之館舍,至今文化局仍遵照當初設立宗旨,經營本縣首座也是唯一的個人藝術紀念館。

而隨著博物館學的興起,二呆藝館不再僅有展示場館的功能,研究趙同和的美學觀及辦理教育推廣,也是該館的使命之一。

(104)年度二呆藝館特展為「偶到?花源」,文化局希冀透過不同的藝術展現手法,讓更多民眾認識二呆藝館及水墨畫作,遂與本縣馬公國小舞蹈班合作,希冀融合平面藝術與動態肢體,打造新的視覺饗宴。

該舞碼演出資訊:

一、611()晚上19時至1915分,於縣府廣場自由參觀;1915分至20時播放二呆藝館館舍介紹影片及文化局相關影片。

二、613()上午10時至1015分,於二呆藝館索票入館參觀,索票地點為二呆藝館及澎湖生活博物館賣店(礙於場地限額60)

二呆藝館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預約開館、周六及周日固定開館(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預約電話請洽:文化局博物館科簡先生92104056409;最新消息請參見二呆藝館網站(http://erdai.phhcc.gov.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