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無空隙 澎警取締酒駕不打折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防疫工作最為優先,澎湖縣警察局馬公分局亦全力配合投入警力於執行居家隔離、檢疫訪查與協尋等相關防疫工作;惟取締酒駕勤務次數並沒有減少,堅持「絕對零容忍、堅決要取締」的立場亦未有改變。
 

    為展現警方「酒駕零容忍」的決心,馬公警分局持續規劃取締酒後駕車等專案勤務,並以組合警力的勤務方式提升執法強度。

    另為避免傳染,酒測所用之吹嘴皆為一次性、拋棄式,絕對不會重複使用,且每次進行酒測程序前、後都會進行消毒,以確保流程乾淨、衛生,請受測民眾大可放心。
 

    馬公分局長廖修鴻強調,防疫期間仍會以嚴格態度、最高標準取締酒駕行為,絕不打折!以有效保障用路人的安全,籲請民眾勿心存僥倖而有酒後駕車的不法情事發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