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風車有機農場休憩嚐美食  讚!

 

    澎湖縣湖西鄉北寮「奎壁山」海域出現一處能將大海一分為二的奇妙地景猶如摩西分海,目前儼然已成為抵澎遊客必然造訪之景點。

    由於該分海奇景並非隨時可見,有些自由行旅客未諳潮汐時間,每每總有入寶山空手而回之嘆!然而就在前往該處景點之前一個村落南寮村,目前出現一處值得停下腳步一窺秘境的新景點。

    該處名為「南寮風車有機農場休息站」係由一位退休警察精闢規劃一處結合當地文化民俗創作與農漁產品製作流程等體驗活動,提供過往旅客暫時歇腳與品嚐當地美食的新景點。

    非常值得推薦的是該休憩站提供到訪旅客可以親手體驗「海砂炒土豆」、「手工石磨豆花」與專人導覽村落建築史蹟文物,並備有機蔬果搭配當地農漁食材所烹調出的廉價美食飲品,讓遊客品嚐道地的傳統農村古早味美食,路過該處的您,不妨聞香下馬,稍作歇息,來份「日曬海洋套餐」、「來去卜寒竹」、、、等,絕對是您值回票價的一趟南、北寮之旅。【圖與文:吳清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