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補位鼠來寶 圓澎湖囝仔一個讀書夢

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

 

〈記者王南程/澎湖報導〉家扶基金會於二月初,在全台家扶中心舉辦共63場「用愛補位」鼠來寶新春義賣,為弱勢孩子籌募助學金,感謝民眾一同參與,幫助孩子填補學習資源的空缺!澎湖家扶中心義賣場次於二月中旬在北辰市場農會營業大廳前廣場舉辦,澎湖家扶中心的大孩子們紛紛投入無窮世代義賣活動,努力募集獎助學金。感謝廣大的澎友們ㄧ起熱情響應澎湖家扶義賣活動。然而弱勢家庭卻煩惱孩子們新學期的學習所需,憂心的盡是開學日的到來。助學工程延宕,教育是脫貧途中極為重要的一環,圓澎湖囝仔一個讀書夢,您也可以是圓夢推手。

 

就讀國一的小美,成長於單親家庭,與中度智能障礙的母親及三名弟妹相依為命,生計能力薄弱並需仰賴社福補助,家中四個小孩生活開銷上負擔沉重,能用於小美學習所需相當有限,開學前夕又再陷入愁苦的壓力。雖然學習資源受限,懂事的小美反而更加認真向學,保持優異的成績。

 

澎湖家扶中心蕭舜鴻主任表示:「孩子們的教育不能等待,澎湖家扶中心上半年獎助學金雖仍有頗大的缺口,但已完成撥款,共計2405千元、280名學子受惠,目前已用動用其他可彈性運用的捐款項目支持,並持續努力找尋助學人。弱勢家庭期待子女能透過學習,提升知識、儲備能力、翻轉貧窮。然孩子求學的過程中,因經濟困境帶來不少瓶頸與考驗,尤以學習所需花費在每次新學期前總是帶給家長難以喘息的壓力,邀請社會大眾聚集愛心,幫助兒少安心求學。」為幫助弱勢孩子補足學習資源,家扶基金會發起「用愛補位」鼠來寶新春義賣,串聯全台家扶中心籌募兒少新學期助學金,一同填補兒少教育空缺!澎湖家扶中心的義賣,感謝澎湖在地社區大眾幫助弱勢孩子穩定就學。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也將新春的祝福贈予弱勢家庭,幫助孩子繼續為脫貧邁進!

 

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劃》https://endpoverty.ccf.org.tw/

※捐款專線:04-22061234

※捐款管道:

郵政劃撥:戶名/家扶基金會;帳號/00224801備註無窮世代

  家扶官網、LINE Pay、街口支付、萊爾富Life-ETOK超商OK GO

手機直撥:51199(中華電信)518093(台灣大哥大)591993(遠傳電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