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電子支付 提升商店業績 澎湖商家廣大迴響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與一卡通公司協辦招商說明會,於2/12(三) 在勞工育樂中心3樓會議室召開, 協助商家申辦「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服務。隨著電子支付愈來愈普遍,澎湖近萬間商家雖想順應潮流,卻不知如何申辦,為了不讓澎湖縣因數位落差,損失龎大電子支付人流及商機,澎湖縣工策會邀請一卡通公司團隊來協助推展。

 

澎湖縣近年來觀光蓬勃發展,去年遊客人數逾250萬人次,也因電子支付日益流行,縣內能使用電子支付的商家不多,間接導致遊客降低消費意願,平白流失商機。總幹事深刻感受電子支付,勢不可擋

 

一卡通公司特派資深講師林宜毅表示:「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服務,自上線以來用戶數已超過200萬戶,除可使用「LINE Pay Money」綁定銀行帳戶進行消費付款、帳戶轉帳外,使用LINE Pay還可選擇綁定信用卡做消費支付,多元行動支付方式為民眾最便利的支付工具,可為商家帶來無限商機。

 

澎湖縣工商發展策進會總幹事洪疇雲表示一卡通公司目前已在澎湖開設300餘個電子支付收款點,澎湖商家數近萬,期盼能盡快普及電子支付的使用率,達成1000個商店上線,普及率達1成的目標。預計6月10日(三)一卡通公司團隊將再次與工策會共同舉辦招商說明會。免費為澎湖商家導入「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服務。再請澎湖鄉親們,共襄盛舉

 

澎湖中小企業榮指員協會長鄭育儒表示:非常振奮,一卡通公司提供電子支付的導入,讓澎湖避免因為數位落差而造成商機損失,讓商家進入無現金的時代。澎湖電腦公會理事長吳良賢表示:很高興見到工策會與一卡通公司協辦招商說明會,未來電腦公會也將與一卡通公司展開更多合作,讓澎湖商家更加數位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