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以「幸福菊島 閃耀世界」為主題的「2015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6月1日邀請首次來臺的以色列PYROTEX煙火及特效公司,以童趣為主題,配合西瀛虹橋打造五顏六色充滿歡樂繽紛的煙火秀,歡迎民眾到場欣賞絕美浪漫花火饗宴。

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此次受邀為「2015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設計煙火節目的國家以色列,特別選用和兒童及童年有關的歌曲,配合西瀛虹橋打造五顏六色 充滿歡樂童趣的煙火秀,表演活動則是歌舞藝能及凱伊wend,活動精采可期,歡迎全家大小來觀賞煙火,共度親子歡樂時光。

今年花火節所邀請的國際煙火設計團隊,除了已經上場的菲律賓、泰國之外,接下來還有6月1日以色列,及6月18日捷克、6月22日、25日中國大陸,縣府熱烈歡迎國內外的朋友到澎湖來體驗最美麗海灣景致風情並參與炫麗花火夜,感受絢爛煙火與浪漫虹橋交相輝映的美麗魅力!

凡有意進一步瞭解花火節相關資訊的國人,可逕撥(06)9279786或(06)9279787或(06)9279788,向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洽詢如何安排機位及相關行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