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元宵慶團圓 作伙防疫守護健康安全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元宵節是春節的尾聲,又俗稱「小過年」,家家戶戶會在這天手搖元宵,並享用以表團圓的意思。澎湖縣白沙鄉小赤村3日於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搖元宵活動,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與村民一同參與此次活動,並藉此向鄉親宣導交通安全及防疫重點。

 

冬日寒夜裡與親朋好友一起吃飯聚會機會較多,交際應酬時難免小酌幾杯,鄭所長提醒民眾「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秉持愛惜自我、尊重他人生命的理念。

 

另外,武漢肺炎截至目前為止,全台已有10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個案。此次疫情來勢洶洶,鄭所長提醒民眾出入公共場合前先量體溫、勤洗手及戴口罩,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以確保自己與他人的健康安全。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提醒民眾,做好防疫首要勤洗手、配戴口罩維持呼吸道衛生,並落實個人防疫措施。另外,如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的疫情資訊,應先查證是否屬實,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