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為使國軍年度各項戰(演)訓任務順利遂行及做好民事責任區敦親睦鄰工作;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隊長 胡春林上校在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等幹部陪同下,日前前往湖西鄉舉辦民事餐敘,澎湖縣政府郭世芳秘書、立法院楊曜委員、縣議會陳雙全副議長、湖西鄉吳政杰鄉 長、鄉代表會洪國強主席、代表、各村長、學校校長及警消主管等湖西鄉地方仕紳均於百忙中撥冗蒞臨,場面氣氛融洽熱絡。

餐敘間,胡隊長針對空軍於馬公機場執行飛訓任務造成噪音問題與與會貴賓仕紳進行意見交換,對於所提的各項建議及問題,胡隊長表示,空軍展現勇於負責的誠意 與效率,以積極主動的精神,透過溝通、協調與整合之方式,依據「國軍支援社會活動兵力派遣權責劃分作業規定」與「國軍民事重點單位敦親睦鄰工作指導要點」 等規定,落實執行民事責任區敦親睦鄰工作,建立良好軍民關係。

  隊長胡上校表示,秉持照顧地方理念,再次表達空軍確保國家安全與百姓福祉的立場,期在執行戰訓任務的同時,能與民事責任區鄉親建立互信機制,獲得支持與肯定,另外也鼓勵官兵參與在地消費及支持澎湖觀光產業,創造「國防安全」及「地方發展」的雙贏局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