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70
小小峰 - 地方人物誌 | 2015-05-30 | 人氣:470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監獄典獄長莊能杰即將榮調高雄第二監獄典獄長,29日下午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道別辭行;陳光復特別頒贈榮譽縣民證,感謝莊能杰在澎湖服務期間,對縣府及地方的支持與配合,同時歡迎他有空多回澎湖,探視老朋友敘敘舊。

陳光復感謝莊能杰在澎湖任職1年多的時間,為鄉親服務的付出與貢獻,並祝福一路順風,未來步步高升。莊能杰也謝謝縣府、地方各界及同仁在任內給予的支持與協助,讓澎湖監獄各項業務及獄政工作,得以順遂推動。

莊能杰表示,澎湖是個好地方,不僅治安良好,民風純樸,鄉親熱情又善良,真的很高興能在此服務,日後有機會,也會常回來看看老同事、老朋友。

莊能杰103年1月調任澎湖監獄典獄長迄今服務1年5個月,期間帶領同仁變革創新,齊心戮力,提供民眾優質服務,榮獲103年度法務部服務品質獎。同時, 為傳承瀕臨失傳的傳統工藝,開創「竹編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參加「2014台灣工藝競賽」榮獲傳統工藝組三等獎。並且辦理與村民有約、關懷鄰里低收入戶、 公益淨灘等活動,回饋鄉里。與縣內各公務機關及民間單位,有效結合資源,互惠互利。日前更採用澎湖縣花-天人菊製作公仔及貼圖,創造媒體話題,有效行銷澎 湖在地特色。工作表現深獲地方各界肯定與好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