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歐中慨暨民進黨楊曜10日晚間分別舉行掃街造勢

藍綠2大陣營成果如何 11日約晚間7時將可見分曉

各項跡象顯示預估澎湖地區約有6成左右的投票率

 

〈本報綜合報導〉選戰進入最後一晚,藍、綠兩陣營,國民黨歐中慨暨民進黨楊曜,不約而同的在澎湖縣的大票倉(馬公市區),10日晚上舉行遊街造勢,兩邊到場參與人數分別約500人及600人;該項造勢活動,是此次選戰雙方對壘直球的最後拼搏。

 

立委候選人歐中慨一行約500人,於110日(星期五)18時起至21時止,舉辦遊行造勢活動,自歐中慨競選總部(馬公市信義路4)出發,繞行馬公市區部分路段,最後返回歐中慨競選總部後解散,沿途所到之處,皆有不少親朋好友喊「凍蒜!凍蒜!」,與遊行隊伍相互輝映,加上有鑼鼓助陣,顯得熱鬧異常。

 

另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楊曜一行人,於110日(星期五)19時起至22時止,舉辦遊行造勢活動,自楊曜競選總部(馬公市民族路161)出發,繞行馬公市區部分路段,最後返回楊曜競選總部後解散,由於有約近600人手持加油棒,浩浩蕩蕩出發,沿途不停高喊「凍蒜!凍蒜!」,讓不少路過民眾比讚相輝映。

 

鑒於遊行路線行經馬公市區,因路幅狹小,馬公警分局為確保活動交通順暢與人車安全,特於遊行沿線實施交通疏導及管制,由於民眾都能配合指揮或改道行駛,因此,沿途交通次序頗良好。

 

據了解,澎湖縣選民只有8萬多人,2012年的選舉,有將近6成的投票率,2016則降為不到52,而2020的選舉,從各項跡象顯示預估澎湖地區約有6成左右的投票率;至於藍綠2大陣營成果如何?11日約晚間7時將可見分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