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澎湖曜贏大遊行相關新聞及照片集錦】

 

●選戰倒數最後一晚!由前縣長陳光復、蔡清續議員、加上縣黨部主委盧長在等人士領軍,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楊曜立委賢伉儷,進行最後的車隊大掃街!

 

楊曜在出發前致詞籲請各位支持者,在這最後關頭團結起來,一起支持民進黨,不能讓國民黨在澎湖地方一黨獨大!並請大家把握遊行結束後最後機會,加入催票,並且分享給親朋好友,在最後的關頭,給優秀的候選人熱烈的支持。

 楊曜說:這一次參選連任,因受大環境影響,讓他感到無比的壓力,因此,只有依賴支持者每一個人,請大家幫忙作最後衝刺,讓更多人能投下神聖的一票,無論11日是否能當選,他都會永遠記住這一刻!

◎澎湖曜贏大遊行相關資訊如下

參加人數:約600
日期:2020年1月10日
集合時間:晚間18時30分
開始時間:19
路線如下:

自楊曜競選總部(馬公市民族路161號)出發,繞行馬公市區陽明路─中華路─光復路等部分路段,返回楊曜競選總部後解散。

楊曜動員催票
21:00
結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