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縣白沙樂齡學習中心獲全國第二名 縣長親書書法勉勵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日前舉辦「2019 樂齡好漾-阿公阿嬤活力SHOW」長者競賽全國總決賽,白沙樂齡學習中心,代表本縣與來自北、中、南、東分區競賽脫穎而出菁英代表共20隊競賽,榮獲全國新秀組銀牌獎全國第二名。

 

白沙鄉樂齡學習中心成立於98年,隸屬白沙鄉健康舞蹈協會。該中心宗旨藉由學習活躍社區人文地理,帶動長者參與社會活動,活出自在、自主、自信、健康快樂的銀髮生涯。自101年起連續8年代表本縣參加全國總決賽,獲得最佳特色獎、不老神話獎、銅牌獎、不老獎等,今年更創佳績獲得全國第二名!

 

縣長特親書書法勉勵,由衛生局局長代表頒「領導有方」感謝團隊負責人陳月雲及團隊成員45位「優秀」墨寶,望藉此推廣預防醫學的實踐,有效增進長者身、心、靈健康,讓社會看見高齡者的生命光輝與心靈感動,共同見證他們的生命價值與永續傳承精神,呼籲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持續努力,這正是長者以實際行動來實踐「在地老化」及「活躍老化」的理念,積極形塑健康活力、尊嚴快樂的銀髮城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