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澎湖掃街拜票 獲熱烈迴響 籲請大家團結贏得勝利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27日到澎湖輔選,0920抵北辰市場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朱立倫在受訪中特別表示:2020大選已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只要能夠團結一致,必可獲得最後勝利,雖然初期有些混亂,但目前已站穩腳步,他相信將會獲得全國多數選民的支持,讓韓國瑜當選總統,歐中慨當選澎湖區域立委。

 

朱立倫27日首站來到北辰市場拜票,由立委候選人歐中慨伉儷,國民黨中常委陳雙全副議長,前縣長王乾發,前議長黃建築,馬公市長葉竹林,縣議員呂光宇,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等陪同,在市場內外,一一向鄉親懇託,獲得很大的迴響,短短幾百公尺,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完成。北辰市場南北兩側入口,有上百位支持者,到場為韓國瑜歐中慨造勢,懇請鄉親支持。
 

朱立倫隨後到議會拜會議長劉陳昭玲,共有11位國民黨與無黨籍議員聚集在辦公室,朱立倫籲請大家支持,國民黨此一戰役,唯有團結,才能致勝。針對民進黨立院黨團主張31日要讓《反滲透法》過關,朱痛批《反滲透法》在沒有經過完整的討論 ,只因為一個政治操作就要強行闖關,「這是一個民主的倒退。」
 

隨後,前縣長王乾發家裡拜訪,也請他能大力協助國民黨,讓所有提名者,都能當選,國會過半,獲得他們一致的承諾,會全力輔選,為勝選而努力。
 

行程在觀音亭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結束半天的澎湖之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