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地方法院新任院長張靜琪拜會

賴峰偉期許共同維護善良風氣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4日下午會見新任澎湖地方法院張靜琪院長時表示,他歡迎張靜琪抵澎履新,並簡要介紹澎湖的地理、人文、歷史,他期許法院作為公權力後盾,共同維護澎湖的善良風氣。

 

澎湖地方法院張靜琪院長18日就任。張靜琪於民國80年國立臺灣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同年通過司法官特考及律師高考及格,82年司法官訓練所31期結業,之後分發臺灣臺北地方法院,83年張靜琪調派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歷任該院法官、法官兼庭長,95年調派臺灣高等法院臺中分院,歷任該院法官、法官兼審判長。

 

張靜琪初次來到澎湖服務,賴峰偉特別透過地圖,簡要介紹澎湖的歷史、地理位置及觀光發展現況,增進對澎湖的基本認識。

 

賴峰偉表示,澎湖地方法院近幾年來工作績效表現優異,包括提高裁判品質、提升行政效率、加強為民服務方面,都著力甚深,基層法紀教育的扎根,成效也相當卓著,並期勉張靜琪繼續帶領同仁公正執法、保障人民權益。

 

張靜琪說,澎湖風景秀麗,人情味濃厚、人際關係熱絡,上任之後除了熟悉業務,也會到各鄉市走走,讓民眾對司法有更一層認識,並將法治教育落實於基層民眾與學生,加強司法與社會的對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