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50
記者陳猛 - 政治 | 2019-12-15 | 人氣:550

邵曉玲到澎湖  為韓國瑜 歐中慨造勢
            

〈本報訊〉15日上午,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參加2019年「寒冬暖暖 幸福滿滿」家扶歲末親子園遊會,在文澳祖師廟前廣場辦理,有精采的表演、79家友善攤商、還有刺激的摸彩活動。歐中慨長期贊助家扶中心,在活動開幕時,他的牽手顏美珍女士,也獲得議長劉陳昭玲頒發的感謝狀,夫妻同心向參加園遊會的善心人士懇託賜票,獲得鄉親的熱烈回應。

歐中慨表示,有機會擴大服務,將盡更大的心力,協助需要幫助的鄉親。

另外,歐中慨也參加了,總統立委澎湖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大會由縣婦女會理事長許淑芳主持,全國婦女後援會總會長邵曉鈴,國民黨中評委蔡鈴蘭,中央委員洪秋玉,婦女部副主任劉孟婷,中常委陳雙全,主委許國政暨縣內主要的婦女團體負責人等,婦女會員參加踴躍,把馬公市公所三樓都擠滿了。

歐中慨致詞時,感謝婦女鄉親長期的奉獻,為家庭為社會付出,是國家安定的力量,也請大家支持韓國瑜,歐中慨在明年的大選中勝利,讓國家安定,人民有錢。成立大會中,劉陳議長昭玲,前立委林炳坤夫人張端美女士,縣內主要的婦女組織幹部都參加,展現婦女界的大團結。

全國婦女後援會總會長邵曉鈴女士上台向婦女鄉親懇託,她說唯有最真誠的韓國瑜當選,國會過半,歐中慨當選,台灣才會進步,更進步,她以深深的鞠躬,向會場的婦女同胞拜託,她的誠懇態度,獲得一致的掌聲,並以一首-感恩的心,感謝大家給她的鼓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