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退協12/8辦理會員聯誼活動吸引500餘位會員熱烈參與

歐中慨到場請託拜票 800壯士到場助陣 獲熱烈歡迎
當選聲不絕於耳 大家鬥志氣氛場面頗高昻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為充實會員保健知識,12/08〈星期日〉上午特假澎澄飯店玄武廳舉辦108年度第3次「會員健康講座暨聯誼餐敘活動」,吸引500餘位會員熱烈參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歐中慨特到場請託拜票,800壯士澎湖分會等團體亦到場助陣,獲熱烈歡迎;頓時當選聲不絕於耳,大家鬥志氣氛場面頗高昻!

陳雙全副議長首先致詞指出:澎湖縣公教退休人員協會中有過去曾任局長、處長、、、等等不同職務之人才,可說是澎湖地方精英,當時要考上相當不容易,也是目前大家所期待的鐵飯碗工作;不料,民進黨執政後打著公平正義的口號,違反契約及正義執行空前大幅度年改,讓大家頓時失去依靠;尤其更改新課綱,更使大家想起來都會流眼淚,他希望大家要重新找一位可以執政的團隊,讓他們治理好國家;尤其如果年金要修改,國民黨的立委一定要過半,讓立法院從綠地變藍天,從立委到府會共同一條線,地方建設才會更好;最後,陳雙全副議長則誠懇籲請大家團結合作,延續國民黨去年的氣勢,讓國會立委過半,藍天再現。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歐中慨,特應邀到場致意問候,除分別向所有與會的退休公教人員請安及請託賜票外。歐中慨在致詞中抨擊民進黨,在執政期間,不斷展開清算鬥爭,讓國家經濟不景氣陷入谷底,尤其年輕人的壓力更大,不但不敢成家也不敢生小孩;因此大家必須要自救,發揮每個人的力量,將韓國瑜送進總統府,讓他進入立法院,踴躍投下國民黨政黨票,讓大家都能看到美好的未來。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表示:請各位長輩不要想太多,只要109年1月11日投下更多支持國民黨的選票,必定會還給大家一個公道,平常除了在吃的方面,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外,也能給我們下一代多一些傳承;面對目前不公不義的政府,大家已怨聲四起,顯現執政無能,因此她認為人民要覺醒,將神聖的選票,投給國民黨候選人。

葉竹林市長指出:為了國家、為了民族,109年1月11日大家要作出正確的決定。

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表示:目前執政黨將人民踩在腳下,在亂撒錢的執政下,讓國家負債累累;尤其對軍警公教更是毫不留情大砍年改,讓大家皆哀鴻遍野,而韓國瑜已應允未來要檢討,所以,讓韓國瑜及該黨立委候選人們都能順利當選,如此一來,才能福國利民,他特別代表國民黨團來向大家請託拜票。

8百壯士澎湖分會理事長鄭宗琳特別呼籲:我們要好好團結,公教警消要勇敢站出來,用您的親情去感動自己的年輕子女,讓他們109年1月11日作出最正確的決定。

陳瑞麟校長則表示:從他的很多經驗看來,他認為此次選舉,國民黨可望贏對手200萬票,他從士、農、工、商及不同地區、不同角度做一一分析,尤其佩服韓粉很厲害;只要大家不自私自利的話,他相信必定可以決定我們的命運。

呂明睹老師認為年改是違約、違憲,要受國家保障;然而,年改後大家都過得一天比一天窮,口袋不斷減少;但執政者卻一方面要求大家要共體時艱,一方面卻在大撒幣;如此施政作為,實在讓大家無法接受,所以他也籲請大家在109年1月11日要作出最正確的決定。

呂世義老師表示:才能安居樂業,國和家不能分,今天政權,違背了憲法的根据,清算國民黨在,作法讓我們受不了,巧取豪奪,怨聲四起,歉俾乾盃,您相信嗎?不易,保護這個國家的,懇請各位,天佑台灣、生活美滿,

該會理事長莊光輝指出:4年前,是有部分公教人員不知道會造成此惡果,讓民進黨才有機會當選,不料還不到四年時間,他們卻巧取豪奪,怨聲四起;因此,他誠懇呼籲要大家下架民進黨;最後莊理事長以「成功靠行動、健康靠運動」與全體會員共勉之。

隨後,活動中更邀請台大註冊主任-洪泰雄教授,作健康專題講座;洪教授和與會人員以聯繫會員間互動情誼、凝聚該會向心力、以增進身心健康為目標;共同分享了三大健康主題,讓大家都覺得獲益良多不虛此行。

最後全體會員邊觀賞觀光旅遊影片邊用餐,大家在輕鬆愉快的心情下,彼此互相經驗交流,加上各式菜餚皆極具地方特色;歷時約4小時的聯誼活動,在一片選戰及歡樂聲中圓滿劃下句點,大家並相約109年1月11日投下更多支持國民黨的選票,等農曆春節過後,在109年第1次新春聯誼會中再度相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