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36
記者陳猛 - 政治 | 2019-11-23 | 人氣:536

加入國民黨  澎湖縣黨部忙得不亦樂乎!

 

〈本報訊〉加入國民黨在台灣成為風潮,這股風最近也吹到澎湖。22日早上,到下午,到國民黨澎湖縣黨部,要入黨的人數,絡繹不絕,有資深黨員說,近日新增的黨員,增加數量創新高。讓新接任的主委許國政,為明年大選勝利,感到信心滿滿。

澎湖當地的關心縣政有關的群組上,有人寫著: 為了讓自己喜歡的國民黨改革,早上去黨部辦妥黨證,希望能協助謝龍介當選黨主席和立法院長,請各位好友,多多參與來改造國民黨!按讚的持續不斷。有人問: 要重新申請加入國民黨員,像我是民國60幾年加入舊黨證,但因長年沒用且未恢復黨籍,就得重新辦理?吾是62年高職畢業加入迄今40多年老黨員、還要重新申請動作?有人回答 : 那就是失聯黨員,當然要再辦理。

縣黨部主委許國政表示,入黨手續很容易。只要攜帶二吋照片一張,身分證,填寫申請書即可,歡迎大家加入國民黨。

  一位現場填寫入黨申請的盧小姐表示,她與許多朋友支持韓國瑜,因為苦民所苦,能真正為國為民,是難得的政治領袖,一定要讓他當選。雖然,國民黨內,最近不分區立委的提名名單,讓他們不滿意,但是,還是要支持國民黨,明年大選後,在進行改革。她與朋友要響應文山伯,改變國民黨,從你加入開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