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政府輔導業者有感 朝昔廬客棧提升品牌意象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知名懷舊餐廳「朝昔廬客棧」今年也加入澎湖縣政府「餐飲品質提昇計畫」輔導餐廳的行列,藉由專家學者輔導協助,設計製作招牌菜色說明掛軸、精緻化菜單、服務人員形象圍裙、內場圍裙、重新繪製店家意象圖及餐廳服務流程建議等,有效提升了用餐環境品質及整體舒適度。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輔導計畫期望協助澎湖餐廳業者提升餐飲衛生環境,提供多面向及在地性特色服務。尤其,此次申請輔導的業者皆各具特色與經營理念,輔導改善特別針對業者需求,邀集行銷設計、餐飲衛生、經營管理服務等專家,透過現場訪視輔導,提供店家專業諮詢與建議服務,並依店家需求提供改善。

 

「朝昔廬客棧」是一間以澎湖人文為主的餐廳,老闆將早期古廟與古厝遺留下來的器具,運用巧思營造成一間充滿古色古香的餐廳,品味著澎湖古早味的新鮮美食、聆聽五、六十年代的老歌曲除了在空間設計上的用心,老闆說他堅持每日採購新鮮食材,所推出的料理道道極具特色的古早味,如大蛤包飯、石蚵麵線、石鮔滷肉等。

 

朝昔廬客棧非常感謝縣府提供這次機會,透過本次輔導,除了整體提升店家軟硬體設備外,針對店家經營模式及環境改善給予專業指導,讓店家於服務客人時更加得心應手,提高整體作業效率,也希望更多來到店裡的遊客愛上澎湖的美食與文化。

 

「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餐飲品質提升計畫」,促進餐廳業者品牌行銷、提升店家整體衛生環境,並提供顧客優質服務。更多美食介紹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