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消會全國總會響應「秋冬遊澎湖」昨假澎湖舉行理監事會

「王總會長稱目前已大致抓住全部成功的訣竅!因此,產消會未來前景將大有可為!」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台灣產消會全國總會響應「秋冬遊澎湖」系列活動,昨〈7〉日特假澎湖馬公順成餐廳舉行第一屆第三理監事聯席會議,會中並決議明年11月將在澎湖召開「會員大會」,邀請該會全國萬名會員齊響應,以實際行動力挺「澎湖發展秋冬旅遊」!!

台灣產消會全國總會昨日下午在澎湖馬公順成餐廳召開「第一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由該會總會長王俊傑主持。

首先該會王俊傑總會長指出:澎湖會現在雖未大成功,但至少有很多小成功的地方~示範過程幹部都很辛苦,這是必然現象,再撐過3個半月,將呈現全台最完善最先進平台系統(全民Pay)~因為太先進~反而要低調行事!

王俊傑總會長說:在這善引正能量循環之下,必有嶄獲,榮幸身為產消會大家長,無不時刻想着如何帶領大家走向一片天!利人又利己雙重之計~如此才能持久~共益經濟不像資本經濟~集向八二法則!

王總會長進一步表示:共益經濟反向為二八,大利於他主義!方有可為!共勉!另外無論彰化會,雲林會,南投會、台中會!王總會長等大系統完成後,將信誓旦旦,重新整編即伍!出發!!!

隨後,溫介富常監表示:目前產消會從無到有,完全是靠著大家不分晝夜努力衝刺完成,因此在推動過程中備極辛勞,所以特別的利用在理監事會上,向大家致謝與勉勵,期盼大家都能持續同舟共濟,勇往直前,達成遠大目標!

陳秘書長在工作報告中,則分別針對總務組、會務組、財務組及福利服務組,提出長達8頁的說明報告,一五一十的詳細說明努力過程,未來將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努力下去!

陳秘書長認為產消會在10931日推出新大系統後,將可與觀光相結合,讓進入澎湖自由行的遊客,申請加入一般性會員,然後就可持手機,進入產消會所屬近200家特定店消費,這將是2019最美麗海灣的一項突破,屆時將可以加強宣傳,讓澎湖地區掀起一陣「第3方支付」熱潮!

接著由王理事長親自頒發當選證書給與會的新任常務理事陳前驅,儀式簡單而隆重。

一行人晚上則在順成餐廳舉行一場「聯誼餐會」,第一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及系列活動,在主辦單位精心策畫下,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完成畫下了句點!

 

詳細內容請點閱「澎湖每天電子報」及「大倉每天電子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