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不肖業者詐領旅遊補助 縣府停權移送檢調查辦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擴大國旅秋冬遊」活動開辦以來,本縣自由行旅客申請情形踴躍,縣府三申五令再次呼籲旅宿業者共同維護本縣旅遊形象及服務品質,應依規定申請,沒有住宿事實請勿詐領旅遊補助款。旅遊處表示, 日前查證幾宗涉及詐領的案件,縣府已依規定將業者停權並移送檢調查辦。

 長久以來本縣旅遊形象良好,大家應共同愛惜維護,旅宿業者切勿貪圖小利而將不實文件混入於合格資料,或冒用他人個資詐領補助。經由民眾線報,有某旅宿業者冒用人頭身分資料及檢附不實之交通票證向縣府申請秋冬旅遊補助款,在縣府查證後屬實,因屬重大違規情節,已終止該業者參加日後相關補助措施資格。

旅遊處表示,基於發生不法詐領事件,將加強查核旅宿業送審資料,也呼籲參與活動所有業者,勿心存僥倖,以避免觸法違失情節,確實依規定申請。

另外旅遊處在此也特別提醒欲申請補助之旅客,請務必保留來程機票或船票票根,倘若遺失票根,請旅客本人持身分證正本至航空公司或船公司申請搭乘證明,供旅宿業者做為申請補助之依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