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巡查緝隊員 捲袖捐熱血 散播愛心回饋社會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海巡署偵防分署澎湖查緝隊為響應公益活動,宣導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於11月5日上午10時前往澎湖縣馬公市捐血中心參與捐血活動。此次活動共計捐血6千cc,濟助急需用血之民眾。
澎湖查緝隊肩負查緝走私,偷渡,維護澎湖海域治安重責大任。平時對於為民服務活動也都積極參與,此次更利用勤餘時間挽袖響應捐血活動;參與捐血同仁均表示,捐出的熱血可能是挽救一條寶貴生命的關鍵,覺得格外有意義,日後仍將秉持著為民服務的宗旨,展現海巡人員愛心不落人後的熱血精神,為社會略盡棉薄之力,也希望能有拋磚引玉之效果,將愛心散播出去,鼓勵更多人參與捐血活動,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澎湖查緝隊表示,民眾如有任何需要救助之情事,隨時都可利用行動電話或市話緊急撥打海巡署「118」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海巡人員將立即竭誠為大家服務。

    【圖說:澎湖海巡查緝隊員捲袖捐熱血,回饋社會散播愛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