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7韓流風吹到澎湖 將有數百人前往機場接機

〈本報訊〉韓國瑜選總統,在台灣颳起一陣韓風,10/26.27是否吹到離島澎湖,全世界都會看到,澎湖也是指標,許多當地的韓粉已經在積極籌畫中。

  澎湖的「總統韓國瑜,立委歐中慨參選聯合競選總部」,預定在10/27日舉辦成立大會,在二周之前,傳出確認韓國瑜將在前一晚,搭機抵達澎湖,消息一出,當地的親藍組織,還有個別的韓粉,皆雀躍不已,開始呼朋引伴,準備展現澎湖人的熱情,屆時將前往機場接機,歡迎韓國瑜的到來,目睹本尊的風采。

  目前已知的有韓國瑜澎湖之友會,八百壯士捍衛中華澎湖分會,國民黨黃國榮黨部,國民黨澎湖縣黨部,澎湖公教退協,澎湖退警協會,澎湖多個婦女團體,都以通訊軟體聯繫,目前正加緊連繫中。

   澎湖警方得到消息,預估當天會有數百位地方鄉親前往歡迎韓國瑜,不敢大意,也與航警聯繫,規劃出集合區,機車停車區,以利當天秩序之維護,預估當天會有數百位地方鄉親前往歡迎韓國瑜。

   韓友會表示,預定當天前往接機的現場,會有國旗飄舞,展現他們歡迎韓國瑜的熱情,第二天早上,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韓國瑜也會到場致詞,將會對澎湖的重大政策,做出宣布,澎湖人引頸期盼。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