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冬泳活動週日登場 葉竹林市長為活動祈福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冬暖澎湖‧泳出健康」活動即將於週日1027日在嵵裡沙灘舉行,為祈求活動平安順利,馬公市長葉竹林特地率領市公所一級主管前往嵵裡水仙宮及觀音亭,在嵵裡里長蔡武童、觀音亭主任委員王順輝陪同下,展開祈福儀式。

 

市長葉竹林表示,冬泳活動主要目的是要推展游泳運動及延長觀光季節,所以選擇在十月底舉行,今年已邁入第四屆,往年都會在活動前展開祈福儀式,感謝老天爺幫忙,歷屆活動當天天氣都還不錯。祈福儀式是一個心意,代表馬公市公所舉辦活動的用心與誠意,嵵裡里長蔡武童、觀音亭主任委員王順輝皆表達相當的認同

 

祈福儀式第一站來到嵵裡,由於活動場地在嵵裡沙灘,於是葉市長一行人先來到嵵裡水仙宮進行祈福,在里長蔡武童及水仙宮副主委陪同下,希望眾神明保佑活動當天天氣宜人、風調雨順,活動平安順利。

 

緊接著,一行人來到觀音亭,在觀音亭主委及眾委員的協助下,葉市長與公所主管按照程序誠心祈求,祈求觀世音菩薩及諸位菩薩保佑活動圓滿順利,參賽者及工作人員們都平安健康。

 

葉市長說,感謝大家支持冬泳活動,今年報名人數約莫一千人,報名冬泳可說是非常超值,除了泳帽、浴巾等選手物資之外,還有充滿在地風味的選手午宴、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特別感謝各贊助禮品的單位,像是百世多麗花園酒店就贊助了大總裁房住宿券,遠東航空還提供了國際航線不限航點的來回機票及多張國內機票,澎坊公司也提供了價值一萬元的港景房、名牌運動手錶等等,還有許多優質好禮都會在選手午宴中一一抽出,提醒選手們,1027記得要來冬泳喔!

 

馬公市公所文創課也提醒參賽者,冬泳選手物資即將於102426日發放,請注意領取物資時間,未收到物資者也可主動與市公所連絡;並請選手詳閱活動須知及了解場地配置,以便順利取得各項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