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愛心如電力  無遠弗屆 

台電致贈離島貧困家庭慰助金並協助更換屋內老舊線路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為關懷弱勢並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台電公司澎湖區處平日由員工眷屬籌組的志工團即積極參與在地社區公益活動,關懷弱勢貧困家庭生活。
 

    台電澎湖區營業處處長陳慶平昨日率志工到離島望安鄉,代表台電公司致贈貧困家庭慰助金,並至水垵村一戶人家協助改善其家用屋內線路。該戶主人兒子相繼過世,家庭生活困苦,家用屋內線路老舊裝置凌亂,台電公司望安發電廠員工在例行查電表工作時,發現此種狀況即回報台電志工服務團,隨即特別安排志工前往汰舊換新屋內線路,也整理家中用電器具之周遭,讓家中用電安全可靠也住得安心。

    另七美鄉南港村3戶、望安鄉將軍村1戶、東安村1戶,馬公市虎井里2戶,亦由台電公司離島電廠廠長慰助轉發致贈慰助金,總共8戶需要幫助的家庭,以聊表台電公司對於離島貧困家庭的關懷之意。
   

     陳慶平表示,請大家支持關懷貧困弱勢家庭,關注他們平時對日常需求的渴望,並能用行動改變弱勢生活環境。台電公司為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平日志工服務團即積極參與在地公益活動,關懷貧困弱勢家庭。
   

    陳慶平並說:「公司平常運用多元溝通管道向員工宣導志願服務理念、激勵參與意願,我們結合單位任務屬性並充份發揮同仁專長,期能提升台電公益形象。鼓勵參與志願服務,讓員工願意用謙卑學習的心去關懷別人。往後我們志工服務團,將繼續規劃契合社會福祉服務項目,結合台電同仁的核心技術,持續前往有需要的地方,讓「愛心電力無遠弗屆。」。

    【圖說:台電致贈離島貧困家庭慰助金並協助更換屋內老舊線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