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社區親民逗相挺  岸巡弟兄利用勤餘協助長者送水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馬公市桶盤嶼近期因海水淡化廠機組故障,導致無法正常供水,島上民生用水陷入困境。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桶盤安檢所隊員特發揮為民服務、同島一命之精神,協助島上孤老居民搬運日常生活用水應急。

    有鑑於離島居民普遍年齡層較高,安檢所同仁為解長者們用水之不便,每日運用勤餘時段,以推車方式逐家逐戶將生活用水送達;熱心助人的精神,讓在地的阿公阿嬤們備感溫馨,看著他們滿足的笑容稱讚:「海巡揪甘心欸!好加在有你們!」也讓弟兄辛苦的汗水有了代價。

    第七岸巡隊鄭文豪副隊長表示,平常海巡同仁執行公務勤務外,對於為民服務以及救生救難工作均格外重視,一貫秉持「為民服務,當仁不讓」精神,未來也將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等各項活動;民眾若於岸際港區及海域有發現任何需要本署服務情事,歡迎隨時撥打「118」免費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置。

    【圖說:岸巡弟兄利用勤餘時間協助長者送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