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故事菜」好評不斷  歡迎餐飲業者一起來說故事~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系列活動─【澎湖故事菜】獲得廣大餐飲業者熱烈支持,縣府特別加開第二波報名徵選,活動時間自10月5日起至10月20日止,期盼有更多的餐飲業者及人民團體加入,煮一道好菜、說一個好故事,讓吃美食也能成為一種享受。

 

澎湖以海鮮美食及特色小吃聞名,「澎湖故事菜」行銷徵選活動期望帶給遊客全新的美食饗宴,參與店家只需提出100字以內的故事菜介紹,不論是廚師背後的感人故事、食材的起源發想、歷史人文記憶裡的懷舊味道,或是時尚創新的好手藝,只要是澎湖餐飲業者及人民團體親手端出的家鄉美味,搭配文字串聯為一個雋永動人的故事,就能替自家品牌加分,並吸引更多遊客前來品嚐道地的「澎湖故事菜」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通過審查故事菜之業者及人民團體,將獲得「澎湖故事菜官方推薦」,納入行銷專案並協助店家推廣,所以不論是大菜或是小點,單品或是桌菜,冰品或是熱湯,飲料或是茶點,只要您能說出澎湖特色及美味,竭誠歡迎您加入戀戀海味澎湖美食行列。

 

目前第一波「呷菜聽故事打卡送好禮」活動也同步展開,民眾只要前往澎湖故事菜推薦店家消費,依序完成臉書打卡3步驟,攜帶身分證件,就能前往「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澎湖縣馬公市新明路71號)換取限量好禮,兌換期間自10月10日起至12月31日,每日上午8時起至中午12時、下午1時起至下午5時。

 

澎湖故事菜以故事行銷的方式,讓民眾享受聽故事、品美食、拿好禮的樂趣,營造澎湖獨有美食體驗,邀請民眾一同尋找澎湖的美味故事,第二波報名即將截止,誠摯邀請本縣店家踴躍加入,動作要快,機會不再!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官網: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