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觀音亭園區旁之自然海域自5月份起陸續發現礫石沖刷上岸,因受洋流影響,礫石常會因漲退潮而堆積 於沙灘。為迎接澎湖觀光季節的來臨,農漁局林務公園管理所於5月18日下午2時起,由許所長錫棋指揮數十名臨時人員前往淨灘。本縣預計於5月31日將辦理 「2015泳渡澎湖灣活動」,淨灘不只可避免選手游泳時被利岩割傷,更可保障晨泳民眾平日的活動安全。

觀音亭園區旁之自然海域,常有民眾於至此晨泳運動,下水時天色昏暗,赤腳下水難免會誤踩礫石而受傷,海洋弧菌等對人體有害之病菌倘順著傷口進入人體,難免造成危害。事先預防性的淨灘,雖不能保證百分之百保障運動民眾的安全,但降低民眾受傷的機率是可以預期的。

澎湖縣政府農漁局所屬機關-澎湖縣林務管理所,其主管業務雖然是青青草園申請維護、植栽造林、公園維護等工作,但本著為民服務精神,著令所內臨時人員配合淨灘,希望帶給縣民一個良好的休憩空間,也希望泳渡澎湖灣活動可以順利進行,為澎湖營造美好的觀光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