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主題旅遊強勢來襲 歡迎旅行社一起揪團趣!!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延續春夏旅遊熱潮,澎湖縣政府「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系列活動─【美食主題旅遊】獎勵旅行社創意行程包裝推廣,活動已於910開跑,因名額未滿,特別將截止日期加碼延長至107止,期望能號召更多對本活動感興趣的旅行業者們一起加入秋冬澎湖揪團趣的行列。

 

報名參加該活動的業者,需以澎湖在地「美食」為主要規劃元素,將澎湖在地自然景緻、歷史古蹟或島嶼人文特色串聯,如古厝聚落、日式眷村漫遊、菜宅農村景致、在地市場體驗、秋冬蒙面主題旅遊或「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系列活動等納入規劃,並可自行結合在地餐飲旅宿業者、本縣10間受輔導餐廳或其他體驗活動,設計秋冬美食示範遊程,帶領民眾來一趟澎湖美食假期。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縣內共有133家旅行社,目前報名活動僅有4家,期望藉由獎勵方式團結縣內業者,屆時將選出10間優質旅行社的美食主題行程,符合規定之帶團條件,即可獲得高達新臺幣5萬元的獎勵,入選之遊程,縣府後續將於活動網站、媒體等方式協助行銷宣傳,誠摯邀請縣內旅行業者一同共襄盛舉。

 

秋冬歷來被視為澎湖淡季,這次藉由美食活動包裝推廣在地產業合作,打造澎湖淡季不淡的觀光效應,澎湖許多旅行業者也確實在冬季積極籌備策劃行銷旅遊產品,攜手打造澎湖秋冬旅遊創意遊程,縣府也期望號召更多業者投入,引導遊客秋冬來澎湖賞風景、享美食,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最佳時機! 「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美食主題旅遊】歡迎縣內旅行業者報名參加,一起行銷澎湖旅遊,共同塑造澎湖優質旅遊品牌,詳情請至活動官網︰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