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表揚澎湖縣語文競賽得獎者 鼓勵學生勇於展現自我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108年語文競賽1日於馬公國小舉行,澎湖縣長賴峰偉頒獎表揚148位得奬者,他勉勵所有的孩子要勇於上台,迎接挑戰,展現自我。

 

賴峰偉表示,語文教育能提升學子語文素養與學習興趣,讓人內外兼備,看到所有得獎的同學領獎時都面帶微笑問候,彬彬有禮、台風穩健,就知道澎湖縣的語文教育已有成效,並預祝參加全國賽時能獲佳績。

 

賴峰偉指出,他希望各指導老師傳承語文競賽經驗,大家一起來灌溉故鄉的土地,讓澎湖「語文薈萃、文采飛揚」。

 

澎湖縣108年度全縣語文競賽,計335位選手參賽,進行國語演說、國語朗讀、閩南語朗讀、閩南語演說、作文、國語字音字形、閩南語字音字形及寫字等8項競賽。各項各組第一名競賽員將由縣府推薦參加112324日全國語文競賽。

 

澎湖縣108年度全縣語文競賽各得獎名單:https://reurl.cc/9zOqQn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