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政戰系統新龍頭
澎湖女婿簡士偉10/01正式接任國防部政治作戰局長
 澎湖子弟楊安接任陸軍政戰主任佔中將缺

〈轉載自貝傳媒記者張坷報導〉 原國防部政治作戰局長黃開森中將,上月底屆齡退伍,國防部日前已經核定人事,由現任陸軍政戰主任簡士偉中將接任;陸軍政戰主任則由國防大學政戰主任楊安少將接任,楊安則是澎湖人。此人事令於10月1日生效。[圖為民國101年簡士偉[左]卸任澎防部政戰主任帶新任主任楊安[圖右]去拜訪當時縣長王乾發[圖中]。

簡士偉是政戰學院74年班畢業,在王乾發縣長任內曾任澎湖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其夫人是馬公嵵裡人。簡士偉在澎湖長達一年一個月任內,致力於打造軍民一家、全島一體的團結精神,不遺餘力;身為澎湖女婿的簡將軍表示:由於本身是澎湖女婿,在澎湖的任職更是不敢稍有懈怠,認真做好所有的事,王乾發縣長為感謝簡少將在澎防部政戰主任期間對地方的貢獻良多,特別頒贈「榮譽縣民證」給他。

當時繼簡士偉之後接任澎湖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的楊安是政戰學院75年班,在這次調動中也高升接任簡士偉原陸軍政戰主任職務,佔中將缺。楊安是道地澎湖子弟,馬公國小,馬公國中畢業後,考上中正預校,政治作戰學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