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引爆2019 LEXUS IRONMAN Taiwan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

菊島熱情追逐鐵人夢  Fight For Your Dreams!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9 LEXUS IRONMAN Taiwan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於9月29日在世界最美海灣澎湖舉辦,本屆IRONMAN Taiwan第4度移師澎湖舉辦,重新回到美麗的嵵裡沙灘舉辦,清晨六點由許智富副縣長、教育處蘇啟昌處長、教育處副處長林長安和鐵人公司董事長林澤浩一起鳴槍開賽,揭開賽事序幕。
 
 今年5周年的IRONMAN Taiwan同樣受到熱烈矚目,一共吸引了29國700多名國內外頂尖鐵人好手參加,齊聚菊島角逐35名2020 IRONMAN世界錦標賽的參賽資格。其中,國外選手多達5成的比例,加上陪同而來的親友眷屬加油團,熱鬧滾滾的景象讓人彷彿置身國外。
 
 經過長時間的賽事考驗,為了夢想努力拼鬥的鐵人們,突破所有難關見證一次次鍛鍊之後的脫胎換骨。29日登場的226公里賽事,男子組第一名是來自日本的的神谷泰平,總成績9:27:10,第二名來自台灣的謝漢霖,總成績9:33:21,第三名來自英國的HARRISON BELFIELD總成績9:38:02。

 「台灣真的是我的幸運地!」冠軍神谷高興地說,他曾在2017年IRONMAN Taiwan 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奪下分齡組冠軍,不但拿到IRONMAN KONA世錦賽的門票,也在賽後成功向現在的太太求婚成功,人生的夢想都在IRONMAN Taiwan逐步實現。
 
 女子組方面亦咬牙奮戰,拼出令人驚豔的佳績,第一名來自日本的孫崎虹奈總成績11:08:31,第二名來自香港的Mandy Tik,總成績11:34:34,第三名來自荷蘭的Autilia Stapper,總成績11:37:15,大家堅持到底的精神讓人敬佩。今年一共送出35個IRONMAN世界錦標賽名額,鐵人選手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力拼取得明年十月在夏威夷科納島KONA舉行的IRONMAN世界錦標賽門票。

 身為三鐵雜誌編輯的孫崎虹奈一直都很喜歡鐵人三項運動,去年也曾來參加IRONMAN Taiwan 澎湖國際鐵人賽,但成績不甚理想。今年重新加強了訓練量捲土重來,一舉拿下女子組的冠軍,她喜極而泣地說:「沒想到可以拿到第一名,真的很感謝大家!」

 好的賽事不乏知音相伴,提倡運動風氣不遺餘力的LEXUS,也以實際行動表達對IRONMAN Taiwan的支持,此次出動旗下受歡迎的二款車來擔任大會指定用車,以示共襄盛舉之情。展現選手榮耀的「旗艦跑車LC 500x鐵人姓名牆」展示在EXPO鐵人博覽會現場,內蘊鋒芒的俐落外型,閃耀著靜謐光芒與強悍優雅形象,也與226鐵人們展現的王者氣息形象,不謀而合,在終點拱門旁迎接衝線的選手歸來。豪華運動休旅車全新RX則擔任引領鐵人進場的前導車,霸氣外型輔以源源不絕的充沛動能,一路帶著鐵人們凱旋歸來,領向勝利的大門。

 才剛在法國2019 IRONMAN 70.3 世界錦標賽戴著埔鹽順澤宮帽奪下冠軍的Gustav Iden,這次也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幫昨天(29)所有的選手加油打氣,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賽事,就像本屆的賽事主題「Fight For Your Dreams!」勇於挑戰自己的夢想。而賽道上也出現許多戴著埔鹽順澤宮帽的選手們,大家都希望能像Gustav Iden一樣,藉由幸運物宮廟帽與好運產生連結,在滿滿的自信之下帶來正能量!

 感謝指導單位澎湖縣政府,和澎湖縣政府教育處、澎湖縣體育會、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澎湖縣政府衛生局、海洋委員會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八海巡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澎湖縣政府林務公園管理所、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澎湖工務段、自來水公司澎湖營運所、馬公市公所、湖西鄉公所、白沙鄉公所、西嶼鄉公所、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嵵裡國小、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對於國際賽事舉辦上的經驗及協助,也讓賽事能更圓滿順利落幕。賽後,鐵人選手與親友團帶著不捨與愉悅交織之情,將暢遊天人菊盛開的澎湖,不捨的是激烈賽事的結束,但相對開心的是可以盡情賞玩擁有特殊風土民情的海島,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資料連結:(包含賽事照片和Gustav Iden加油影片)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 ... vSnYNyWCSHzvO?usp=sharing

 

Thanks and Best Regards,

-------------------------------------------------

Taiwan Triathlon Co. Ltd. 台灣鐵人三項有限公司

 

Marketing Executive 行銷企劃   
陳宥文
You-Wen Chen

Mobile :  +886-9-15167828

Tel : +886-2-2751-6226 Ext. 9883 | Fax : +886-2-2751-6515

11F., No.27, Sec. 1, Anhe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88, Taiwan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71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