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就業中心27日舉辦雇主座談會

專題講座助雇主掌握用人技巧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27日上午在澎湖生活博物館舉辦「雇主座談會」,現場除了宣導政府各項獎補助進用措施計畫及分享勞資關係處理方式,更安排專題講座,邀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高齡企業輔導團輔導委員主講「藉溝通與關懷收服員工心建立良好氛圍與公司形象」,助在場60位雇主掌握用人技巧,日後創造更穩定和諧的勞資關係。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為促使轄區民間企業掌握政府各項獎補助進用措施方案,中心27日邀請轄區雇主參加雇主座談會,現場除了宣導就業服務各項獎補助計畫,包括:「雇主僱用獎助」、「職場學習及再適應計畫」與「中高齡職務再設計」等,提升雇主進用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的求職民眾的意願,也安排澎湖縣政府社會處勞工行政科科員蔡玫玫分享勞資關係實務處理經驗,增進雇主維護勞資關係能力。

 

另外,為了使雇主更能掌握用人技巧,中心邀請林明哲輔導委員擔任專題講座講師。林講師為雇主分享看待事情的多元角度,並透過分組完成合作拼圖等方式,激發雇主思考現行管理制度與領導方式,有助於提升職場互動溝通能力,未來可實際運用增進員工歸屬感,促進勞資關係和諧,使公司穩定經營。現場也辦理綜合座談,促進雙向溝通,增進雙方合作共識,日後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陳主任表示,這場座談會結束,澎湖就業中心持續提供求職求才就業媒合服務,及職業訓練與就業服務推廣、諮詢及推介等服務,欲知詳情歡迎撥打(06)9271207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