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美食主題旅遊行程規劃」5萬元獎金 您揪團遊澎湖!!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為延續春夏季旅遊熱潮,今年秋冬舉辦「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其中【美食主題旅遊】以高達5萬元的獎金為誘因,鼓勵旅行社以「美食」為規劃核心,設計專屬澎湖的美食主題創意遊程,活動徵件至930止,誠摯邀請縣內旅行業者,共襄盛舉,報名參加!

 

旅遊處表示,配合首屆「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規劃本次【美食主題旅遊】,獎勵縣內合法旅行業者的活動方案,屆時將選出10間優質旅行社的美食主題行程,行銷推廣澎湖秋冬旅遊,期望打造澎湖優質觀光遊程,行銷澎湖旅遊主題。

 

報名參加本活動的業者,需以澎湖在地「美食」為主題,將澎湖在地自然景緻、歷史古蹟、風土民情或島嶼人文特色串聯,如古厝聚落、日式眷村漫遊、菜宅農村景致或漁獲市場體驗等納入規劃,並結合在地餐飲旅宿業者設計澎湖的秋冬美食示範遊程。通過遊程設計審核的業者,依照入選遊程帶團遊覽澎湖,每團10人以上達10團即可獲得獎勵金5萬元的補助。另入選之示範遊程,本府後續將於活動網站協助銷推廣。

 

秋冬是絕佳探索魅力澎湖的時候,享受澎湖在地秘境美味,遊覽在地秘境景致,「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美食主題旅遊】歡迎縣內旅行業者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資訊請至活動官網︰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查詢,邀請大家一起行銷澎湖旅遊,共同塑造澎湖優質旅遊品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