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故事」迎風藝術群2019多媒材創作展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9301115上班時間(08:301730),在市公所12樓藝文走廊舉辦「人情*故事」迎風藝術群2019多媒材創作展,本次藝文展藉由多媒材創作,將生活中獲取的微物轉化為生活藝術作品,展現生活藝術化,作品精彩可期,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迎風藝術群」是集合多位喜愛藝術創作者所組成的團體,在陳秉阼老師的指導下,會員們以敏銳的觀察、率性的筆法,以生活中獲取的微物及淨灘海漂物作為創作元素,結合水墨、壓克力及水彩原料,在美感秩序的支配下,加入文字表達關懷澎湖海洋保育的深切感受,同時呼籲民眾共同維護澎湖這片美麗的海灣。

 

本次迎風藝術群展出者計有:賀桂英、莊寶竦、黃淑靜、黃春鶯、黃春燕、蘇麗容、陳菊爾、鄭淑惠、孫春梅、譚麗君等10位藝術家作品;開幕茶會訂於930(星期一)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展出日期至1115止,馬公市公所誠摯邀請鄉親雅好蒞臨欣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