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第十二屆服務業管理與創新學術研討會」,將於本(5)月22日上午9時30分,在該校教學大樓E605室隆重登場。由於該校全體師生及外界對於該研討會的重視與熱烈參與,使得此一研討會能年年辦理,至今已到第12屆,並成為學校的年度盛事,更也是學院重要的學術傳統。

該研討會舉辦的主要目的,除了提供在校研究生有一階段性論文發表的園地與師生在學術上相互觀摩、切磋的機會外,也開放各界對本研討會相關議題有興趣者,前來共襄盛舉。論文的議題包含有:觀光休閒產業議題研究、資訊與金融服務管理、服務管理個案研究、服務行銷與管理創新、服務品質與顧客關係,及其他在地議題研究等六類,共24篇論文。

此次參加研討會之論文發表研究團隊,除該校之外,尚包括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高雄大學、台北市立大學、致理技術學院、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台中科技大學、台中教育大學、中正大學、義守大學、中原大學等多所大專校院師生的參與。可預期本次研討會之舉辦,將會產出相當豐碩的議題討論與成果。這些成果不僅對與會者有學術上成長的助益,很多課題因與澎湖地方社會相關,也可供本地各界的參考。主辦單位澎科大人管院為擴大此一研討會的成效,特別邀請各界蒞臨指導,共襄盛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