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與獨居長者圍爐話家常 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中秋節前夕,澎湖縣長賴峰偉7、8日先後與193名澎湖獨居長者團圓飯,讓獨居老人感受到暖暖的幸福,同時也幫壽星長者慶生,賴峰偉和長者唱歌、切蛋糕,祝福長輩們健康「呷百二」。

 澎湖縣政府為鼓勵澎湖獨居長者能走出戶外,增加人際交流互動,特別於中秋節前夕結合澎澄大飯店、如意食務有限公司、壐富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宜蘭縣澎湖同鄉會、桃園市澎湖同鄉會、新竹市澎湖同鄉會、台南市澎湖同鄉會、高雄市澎水校友會、澎湖縣耕心慈善會、澎湖縣快樂渡假村、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等單位,辦理關懷獨居老人團圓餐會。

 賴峰偉表示,澎湖縣老年人口數已經超過1萬7千餘人,佔總人口數比率16.20%,縣府對獨居長者關懷不遺餘力,尤其送午晚餐服務是在他任內領先全國開辦,老人餐食不只要照顧長輩生活安全,更連結醫療照護服務,讓長輩受到更多的照顧與關懷。

 賴峰偉說,為了讓長者吃得更健康、安心,明年老人餐食全面改用不鏽鋼餐盒,同時符合低油少鹽的健康菜色,每日有1魚1肉及6樣不同菜色,兼顧美味及營養均衡。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善心人士奉獻愛心,讓長者能在大家陪伴下快樂用餐,不再是孤單一人,他祝福長輩都能夠健康「呷百二」。

 此外,賴峰偉也為9月壽星長者慶生,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切蛋糕,分享長輩們的生日喜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