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高雄市愛之船慈善會及旗聖功德會於端午節前夕,送愛心贊助本縣45所國中小學校營養午餐白米及關廟麵,19日上午首先前往第一站-馬公市山水國小,發送各50斤米及麵,受到校長許玉真及全校64位學生的熱烈歡迎。

對於愛之船慈善會及旗聖功德會的愛心贊助,代表縣長陳光復出席的秘書郭世芳表示感佩,也非常謝謝他們的善心義舉,熱心贊助學校營養午餐及關懷清寒學生家庭,讓更多學童都能得到適時的幫助。

郭世芳表示,陳縣長相當重視教育,雖因身體微恙,無法親自到場致意,但仍十分關切學生在校學習活動情形;他說,陳縣長自上任後,每天與時間賽跑,努力為澎湖經濟與觀光發展來打拚,他今天代表陳縣長來為孩子們加油打氣,希望鼓勵所有在場學生除專注課業外,在德智體群美等方面的表現,更應五育並重,均衡發展。

此外,馬公市長葉竹林、澎湖後指部指揮官李昭賢上校也都專程前往致意,感謝慈善會對本縣國中小學校營養午餐的關心與贊助。

愛之船慈善會學生圓夢基金委員結合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多年來以關懷學生生活教育,贊助偏遠離島學校辦理城鄉交流、畢旅圓夢,繼去年端節送愛心贊助望安、七美國中小學校營養午餐白米、關廟麵,今年再度勸募米糧,贊助學校營養午餐及關懷清寒學生家庭。

愛之船慈善會與旗聖功德會今年度共贊助本縣馬公市偏遠及澎南區、湖西鄉、白沙鄉、西嶼鄉等45所國中小學,致贈每所學校白米及麵各50斤,合計4,500斤;另外,清寒學生家庭慰助方面,則協請各校提供5至10位學生家庭,合計350位,將併同6月份高雄市愛之船蒞澎35週年活動,慰助發送助學金及物資,以鼓勵孩子努力向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