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燈光節情歌之夜 來澎湖與女神來場浪漫約會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每周舞台主題之夜,邀請知名藝人週週接唱嗨翻澎湖夜晚,9月7日本周主題「海之戀歌」邀請到「台灣那麼旺」歌后楊蒨時以及小COCO陳予新演唱扣人心弦的美妙戀歌,讓民眾們徜徉在一首首動人情歌中,享受著輕鬆優美的菊島時光。不僅如此,現場還邀約澎湖文光國中舞蹈班及草原漂流樂團Ballad Man,他們將會利用青春的力量,盡情在觀音亭園區揮灑!

 

今年「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邀約許多的知名設計師與藝術家設計本次的燈飾藝術品。其中,楊海茜老師已連續三年參與台灣燈會創作,《聽海的聲音》以「海螺之中蘊藏著大海的聲音」作為發想,結合特色編織手法及繽紛的色彩,彷彿將海洋的絢麗映照於此;禹禹藝術設計是多次參與月津港燈節的燈光藝術家,此次以澎湖特色物種「天人菊」作為創作主軸,將藝術與休憩功能巧妙地結合的公共藝術《天人菊島》;梁君輔先生去年參與屏東綵燈節創作展露頭角,擅長大型地景藝術創作,這次以澎湖特有的蒙面文化作為主題,展現在嚴峻環境之中,澎湖民眾屹立不搖的生命力及精神,澎管處表示,今年特別邀約在地的藝術家創作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燈是豐富的內涵還有底蘊能夠深深的傳遞給欣賞燈飾的每一個人。

 

今年第四屆澎湖秋瘋季周邊更有在地商家提供高達40萬元的活動贈禮,凡是參與特約商家消費滿額1000元即有機會獲得,活動抽獎贈禮包含在地色伴手禮、航空公司機票、水上活動設施體驗券、住宿券,讓你秋天遊澎湖好康享不完,豐富活動資訊歡迎上到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查詢,或是點閱菊島歡樂遊粉絲專頁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