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主廚吳秉承擔綱代言人 啟動澎湖美食計畫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108年美食推廣計畫「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即將於9月登場,特地邀請深受觀眾喜愛的廚藝界型男主廚吳秉承擔任活動代言人,日前他返澎拍攝宣傳短片,除於片中秀廚藝外,也希望藉由這次美食尋味之旅的影片拍攝,吸引更多人來澎湖品嚐美食,擴大澎湖旅遊魅力。

 

為宣傳澎湖豐富多元且獨特的美食文化,提升澎湖美食知名度,帶動澎湖觀光美食發展,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今年秋冬將推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除輔導餐廳業者品質提升之外,特別以澎湖故事菜為計畫主軸,策劃美食主題旅遊、創意料理競賽及多項行銷活動等。型男主廚吳秉承澎湖土生土長,暖男形象再加上精湛廚藝深受觀眾喜愛,獲旅遊處邀請擔任此次美食活動代言人,行銷家鄉的美食。

 

拍攝影片過程中,吳秉承展現精湛的手藝,料理澎湖特有故事菜─酸菜炒中卷,並且帶領大家一起品嚐石鮔滷肉、花菜乾炒肉片及狗母魚丸海菜湯等特色菜餚;此外也走訪推薦澎湖巷弄美食,讓身為澎湖囝仔的吳秉承藉由美食尋味之旅的影片拍攝,也找尋記憶中的澎湖家鄉味。

 

旅遊處表示,秋冬美食推廣計畫正在緊鑼密鼓策劃中,預計將

於近日發布系列活動訊息,熱情邀請澎湖餐飲業者共同加入,一起推廣澎湖美食,希望藉由活動讓遊客更深度認識澎湖飲食文化、體驗澎湖特色美食,進而帶動觀光旅遊,型塑澎湖旅遊新魅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