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谷巴特紓壓活動-邀請家庭照顧者一起作伙來搞「時」尚!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時鐘對於你/妳來說有什麼意義呢?媽媽問:現在幾點啦?為的是看煮飯的時間;早晨起床看時鐘,為的是看上班或上學的時間;晚上抬頭往牆上看一眼,為的是知道連續劇的時間。時鐘是家庭必備的物品,雖看似普通的物品,但能讓人們具體地掌握時間,改善生活,在科技不斷進步與發展的年代裡,時鐘對每個家庭來說,還是不可缺少的。

 

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於9月份紓壓活動,將邀請家庭照顧者們一起來進行蝶谷巴特-作伙來搞「時」尚,邀您一起動手玩創意,協助家庭照顧者在面對種種壓力時,培養正確的紓壓方法,並放鬆身心,暫時轉移焦點,只要會使用剪刀,就能學習製作蝶谷巴特,還能善用生活中隨處可見的任何素材,發揮巧思和想像力,進而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社會處表示,家庭照顧者是長照體系中最重要的骨幹,為提供家庭照顧者支持及喘息服務,澎湖縣政府於本年度規劃辦理一系列的家庭照顧者紓壓活動,期待透過活動讓照顧的路能走得更長遠、更安穩。本活動並有提供定點及到宅喘息服務,有需要的家庭照顧者請事先提出申請,報名方式採電話、傳真、親洽等多種方式,報名時間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洽詢專線9266018,歡迎有興趣的家照者踴躍參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